🦊会翻跟头

  得知裘花要演AD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其实我算裘花的粉,他的电影哪怕是纯卖脸的阿尔菲我都看过,一系列的作品看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他是在是太迷人了!光芒万丈且自知的那种,裘花的妈妈说过大爷在读中学那会儿就有女同学埋伏在家附近就为上学的时候能看他一眼。在这种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人心如止水是不可能的,其实对绝大部分演员来说他们塑造的最好的角色恐怕就是最像自己的角色,裘花目前最好的角色个人认为是天才雷普利里的迪基,裘花在里面美的像太阳,骄傲放纵持靓行凶。大爷也凭这个角色提名了那年的小金人最佳男配。导演说他选角的时候想找一个有贵气的男演员,但美国演员有帅哥却没有迷人的贵公子,最后直接拍板定了裘花。其实我之前一直期待大爷来演GG的,因为持靓行凶这件事简直没人能比他更在行了,但裘花的短板就在于他的黑暗面不足,他可以负气任性甚至因此扯上一两条人命但跟雄心勃勃的黑魔王还是有些差距的。
  然后再说AD,我小学看HP的时候从没想过AD的过往,他好像出生便是圣人,哪怕罗琳承认了AD的恋情 少年AD也一直是个模糊不清的形象。与快乐狂放的GG不同,我似乎很难想象一个鲜活的AD,而裘花最迷人的部分正是来源于他的鲜活动人,我不想看到一个“无情无欲”的圣人AD但更怕看到一个蜂蜜水般温润透彻却甜腻乏味的AD。要我说从罗琳定下裘花演AD那一刻起FB才真正让我期待了起来,同为英伦同胞,大爷是个什么形象什么性格罗琳再清楚不过了,让大爷演AD仿佛是在一家日料馆里突然有人掏出了火锅调料,确实别扭也确实期待。叨念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罗琳的剧本怎么写,不过裘花+HP这两点就足够让我买票N刷了
===========
私心再多说几句,如果说裘花的气质最适合哪个角色的话那么应该是GG的儿子(各位太太请尽情发挥),同样的金发碧眼,肆意张扬,又比GG少了几分阴骛多了些娇纵,脑补到这一步真是只恨自己不产粮啊!

评论(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