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翻跟头

真的好想看gg在德姆斯特朗的文啊,不要ad甚至都不需要cp,就是单纯的想看他在学校的样子。长得这么好看学习又好(大概吧。)老师同学应该都很喜欢吧。甚至还是男学生会主席?以权谋私逼着学弟给他写作业他自己去发paper(划掉)研究黑魔法。这么耀眼有不少小跟班吧?也有人看不惯吧?估计平时也没少捅娄子,都是怎么解决的呢?校长偏爱,同学包庇还是背后有人?再进一步想是什么样的家庭培养了gg,他应该是纯血,很大的可能性是独子,这种张扬又自信的性格不会出自贫寒之家,gg身上有被人宠爱过的痕迹,但他性格里的那份执拗和傲慢也同样不可忽视,是谁在宠爱他又是谁把他引向了颠覆的另一面?亦或者这两者是同一个人,既是伯乐又是缪斯。(跑远了。)德校的gg才十几岁,手上还没有沾过血腥,在掌声和钦慕中傲慢前行,他还没遇到ad,更没有成为名震欧洲的黑魔王,他的心热情而纯粹,这是他最好的时光。

之前有太太讨论过gg有没有守护神,进一步升级到gg能否分辨出哪段才是他人生中真正快乐的回忆。我想如果有的话那么这段就是了,毫无负担又毫无牵挂的象牙塔时光。

评论(3)

热度(14)